语言文学学院大学英语二部教学研讨会 -集体备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8   浏览次数:135

 2012516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全体教师在B315齐聚一堂,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备课。此次集体备课主讲人为2011级大学英语A级班教师张信宁老师,学院共有包括其他系部在内的20余名教师参加。

    张信宁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以新视野大学英语第四册第5单元为主讲内容,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理念、主要教学内容、教学流程及步骤以及教学中的要点和难点。在张老师精彩的讲解之后,各位参会老师针对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风格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此次教学研讨活动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结束。

    语言文学学院自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本,为全院教师提供各种平台探索新的教学途径,相互补充,交流学习。集体备课不仅提高了教学设计的科学性,也以集体讨论的方式使教师发现自己在教学中的优缺点,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达到大家共同进步,每节课都是优质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