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纳新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312

一.协会简介

我院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语言文学院学院团委下属机构。科技创新协会以“服务语院”为宗旨,负责院内科技立项相关活动。旨在为具有探索精神与科技创新精神的同学搭建一个平台,提供时效的学术前沿信息,培养我院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促进优秀人才和科技创新成果的出现。

 

二.科技创新协会机构职能及招聘条件

1.  办公室

1)   人员编制:

部长1名(13级学生),副部一名(14级学生)

现招实习生2名(15级学生),下学期可发展为部员。

2)   具体职能:

a)   负责制定完善科协制度,组织撰写完善各类科研项目的工作手册,加强协会内部联系及各项会议的前期筹备和善后总结工作;

b)   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创新需求的调查与分析;

c)   负责汇总、整理科协的文案材料及各类办公用品和经费;

d)   做好活动所需的准备工作以及活动现场的布置工作,协助会长进行人力和物力之间的协调和调度。

3)   招聘条件

a)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b)   责任心强,认真踏实做事,细致严谨,纪律观念强。

 

2.  项目部

1)   人员编制:

部长1名(13级学生),副部员2名(14级学生)

现招实习生2名(15级学生),下学期可发展为部员。

2)   具体职能:

负责每周查找科技类论文研究、结果或科创趣闻,发布到语院微  

平台;同时开展各类科技创新竞赛项目,做好相关工作。

3)   招聘条件

a)   性格外向,喜欢关注国内外时事要闻,摄取信息能力强。

b)   语言表达能力较强,风趣幽默,善于沟通;

c)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工作富有热情。

 

3.  网络宣传部:

1)   人员编制:

部长1名(14级学生),副部1名(14级学生)

现招实习生2名(15级学生),下学期可发展为部员。

2)   具体职能:

a)        负责做好科协常规宣传工作以及海报、书签、传单、PPT的制作,是科协对内对外的窗口;

b)        收集各类活动或比赛信息以及往年科技创新课题和成果,及时利用公共邮箱、飞信等信息平台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c)        负责对活动进行详细的报道,做好拍照及新闻撰写工作。

3)   招聘条件

a)        有一定的宣传/设计/新闻写作经验或者网络操作技术,能熟练应用PPTPS等软件,熟练摄影。

b)        善于沟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和毅力完成较繁琐的工作;

 

4.  组织部

1)   人员编制:

部长1名(14级学生),副部2名(14级学生)。

现招实习生2名(15级学生),下学期可发展为部员。

2)    具体职能:

a)   负责纳新事宜,负责开展科技趣味活动;

b)   根据活动或比赛需求举办各类讲座及培训;

c)   负责加强与各院系科技创新团队的联系,为我院学生提供锻炼平台和帮助;

d)   负责每次活动或比赛的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各阶段的答辩。活动或比赛结束后及时总结,并交给办公室存档。

3)   招聘条件

a)    有组织能力,动手能力强,做事细心,善于统筹协调。

b)    开朗大方,善于沟通,有上进心。

 

三、报名事宜

1.   说明:本次招聘办公室、网宣部、项目部以及活动部的实习生,每个

               部门招聘两人。

2.   报名流程:

1)   报名表(电子版)可在公邮yykjcxxh@163.com(语言科技创新协会拼音首字母)(密码yywx123)或学院网站日常工作-通知公告上下载并填写。

2)   报名表(电子版)于9月28日晚11点前发送到yykjcxxh@126.com

3)   面试于929日晚7B307

4)   面试人员:科协主席、副主席及四个部门部长。

点击下载科技创新协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