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23   浏览次数:286

一、选聘职位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办公室部长  学习部部长

生活部部长  新网部部长

文体部部长  实践部部长

 二、选举程序

1、个人提交申请。

A、电子版申请表请务必于7月25日晚12点前发到yywxxy2016@163.com。

B、纸质版申请表务必于7月26日(周二)中午12点前交到辅导员信箱(B楼1楼大厅)。

C、申请应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①申报岗位(请按顺序填写至少两个职务);②个人情况介绍;③对所申请工作的构想。

2、由辅导员,学生评委(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组成选举工作小组,结合提交申请情况及本人表现等多方面,确定语言文学学院第六届各部门部长人选。

3、由各评委结合提交申请人情况,上报各部门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学院研究后,确定最终聘任人员名单。

4、将结果向全院同学公示,如无任何问题,则最终确定语言文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名单。

三、报名条件

热心为同学服务,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部长和副部竞选定在7月26日(周二)晚7点在B315进行,分为PPT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不用穿正装。带好PPT和纸质版的报名表,纸质报名表打印两份。六点半来将PPT拷到电脑上,报名表个人陈述时需上交。

点击下载学生会部长竞选申请表.doc

 

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

                                                    2016年7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