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毕业季】语你永远在一起―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244

    岁月流逝,时光飞驰,四年匆匆而过,转眼又到了离别的日子。2018624日晚7:00,为了更好地送别大四毕业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语言文学学院在主楼礼堂举行了2018届毕业晚会。校团委书记李新、语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婷老师、院长助理张笛以及各专业的部分老师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毕业晚会。

毕业生们踩着红毯入场,等待着这属于自己的晚会开幕。晚会初始,大家观看了学院老师的寄语视频,一字一句里都饱含着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及期许。

晚会在14级朝鲜语系班同学带来的《shake it》中拉开了帷幕,这大概是她们最后一次为我们带来这么美妙的舞蹈;而接下来工大版的《纸短情长》更是唱到了每个人的心里;一首《同桌的你》,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往昔的种种回忆还都历历在目;来自十佳大学生李佳音给我们带来了优美的舞蹈《The story never ends,而她最后的话语,也不禁让人潸然泪下。李新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勇气》,以此来祝福2014级毕业生一路拼搏,奋力向前。

晚会第二个环节,李新老师和赵婷老师一起为学院优秀毕业生们颁发了证书。优秀毕业生张天昊与赵瑛琪代表毕业生进行了捐赠仪式,他们将毕业生筹集捐赠图书与各种学习资料,回馈感恩学校和院系,大一同学们接下了学长学姐们的接力棒,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学长学姐们的期许。

最后,张笛老师代表全体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寄语,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谨记学院老师的教诲,做一名优秀的哈工大语言人!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匆匆,转眼就是离别,但是离别不是永远,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希望你们前程似锦,我们你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