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安全】规则要求置心中,安全教育我先行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213

    201862910时,语言文学学院在B315召开了小学期安全教育大会暨2018年知行合一奖学金启动仪式。语言文学学院大二、大三班委及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辅导员杜伟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离校要求及小学期请假流程。为了保证每一位同学的人身安全,杜伟男老师还给每位舍长交代了每日查寝的任务。在熄灯之后,同学们应尽快休息,不互相打扰。其次,杜老师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下海游泳,并且用惨痛的教训来警示大家。此外,为了让同学们在炎热的七月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学院开放了B315供本院学生自习。最后,杜伟男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知行合一”奖学金,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的实习实践。

    会议结束后,各位同学在安全保证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保证自己遵守各项安全规定。本次大会中同学们认真听取安全教育内容,深刻认识到人身安全的重要性。无论何时何地,同学们都应紧绷安全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