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补报名通知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103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现正式开始,欢迎热爱英语的你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均可参赛(含英语专业),此次补报名主要针对大一新同学。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921

三、报名方法QQ

群号647849883

群名2018外研社英语演讲

四、校选赛时间

预赛:9 25

决赛:1011

五、演讲题目The Stones

题目指定视频链接:(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tj/447898.shtml

六、校选赛形式

预赛:3分钟定题演讲

决赛: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即兴演讲三个部分。

1. 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3分钟,小标题自拟;

2. 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题,即兴演讲时间3分钟;

3. 回答问题:演讲之后由外教评委提出问题,选手当场回答,每个问题时间不超过1分钟。

七、特别提示

1. 请选手到大赛组委会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了解更多备赛资讯

2. 请选手随时关注群内和校网赛事相关通知

八、奖励方式:

1. 校选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颁发校级证书

2. 成绩优异的同学经指导教师团队培训后,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外研社杯”和“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 (山东省复赛)

3. 鼓励更多的选手通过网络赛事平台争取晋级国赛的机会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5631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