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哈工大(威海)英语辩论“新秀挑战赛”报名通知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710

辩论是以思辨为首,逻辑为体,言语为翼,是思维与知识的碰撞。第四届哈工大(威海)英语辩论“新秀挑战赛”即将在大家的期待下拉开帷幕!届时将为我校学子展现人文素养和社会担当提供舞台,为广大新生提供挑战和展示风采的绝佳机会。

本次哈工大(威海)英语辩论“新秀挑战赛”由语言文学学院创新竞赛办公室主办,该赛事得到了各级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从之前的哈工大(威海)校园挑战赛中走出很多优秀的英语辩论选手,通过日后的不断努力代表学校先后登上了全国甚至国际辩论赛事的舞台。

本次挑战赛采用的辩论形式为英国议会制辩论(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全程用英语进行。每场包括四个队伍,每队两人,分居正、反方的上、下院。与中文辩论不同的是,辩题为现场给出,每位辩手将被要求在十五分钟至二十分钟内准备不超过七分钟的发言,用有力的论点、论证支持所在方的观点。希望广大新生中的英语辩论爱好者踊跃参加!

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体大一新生及尚未有辩论经验的大二学生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920

三、报名方法:

https://www.wjx.top/jq/27620138.aspx

注意:辩论赛组队要求为两人一队,报名表只需一人填写即可,请不要重复填写。搭档请自行组队。

四、比赛时间:

2018922—23

五、比赛地点:哈工大(威海)(请报名的同学关注校园网通知)

六、特别提示:

所有报名的选手,请务必加入QQ群:815420679,将在群内随时发布赛事相关信息。

七、奖励方式:

设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及最佳辩手,颁发校级证书;表现优异者将直接入选校英语辩论队。

八、联系人: 田同学 手机号码:17863108001  左同学:1558838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