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党建】语言文学学院开展党建立项中期检查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362

20171018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建立项中期检查,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桂芹、副书记赵婷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工作部朱美丽老师参加检查指导。

会上,4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对立项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工英语二支部党支部书记秦艳汇报了教工党支部如何服务书院,实现参与式文化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教工英语系党支部,70%的教师党员有留学经历,党支部书记滕严针对如何发挥教工党员作用,开展服务国际化培养的实践探索进行了汇报。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丹结合“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介绍了他们开展学习型党支部党性修养建设实践方面所做的工作。 教工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婷汇报了他们支部,努力打造支部品牌项目,在去年立项基础上,继续开展《基于党史课程的支部凝聚力建设研究(二)》这一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以上支部的党建立项工作汇报后,齐书记表示,每个支部在党建立项方面都有各自的特色、各自的典型,希望各支部持续推进此项工作,抓住根本,突出特色,做实支部工作,真正成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的战斗堡垒。党委工作部朱美丽老师就党建项目的开展,也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能够看到更多、更好地基层支部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