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党建】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语言文学学院于20181217日,在B315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下属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张爽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这次考核的相关指示与精神,强调这次年底考核要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实事求是的进行总结与汇报。接着,教工联合支部书记赵婷、大学英语一支部书记王丹、大学英语二支部书记秦艳、英语系支部书记滕严,分别从支部一年来三会一课的开展、两学一做的推进、党建立项的情况、党员发展的工作、开展工作遇到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自己作为支部书记发挥的作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而又详实的总结与汇报。针对以上各位书记的汇报,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作了点评与建议,并就学院党建在一年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尤其是根据现实工作的需要进行支部的调整的作了充分地讨论。最后,按照《语言文学学院党支部考核办法》相关要求,结合述职答辩情况,综合各方面成绩,英语系党支部和支部书记滕严获得了优秀。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都特别重视党支部在学院党建以及学院发展的各项事情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本次年底考核就是为了检验各支部一年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所作的工作,也是为了夯实党支部这个组织基础,在明年进一步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