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哈工大学子与改革开放四十年 —语言文学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348

1217日上午650分,语言文学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在主楼广场庄严举行。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杜伟男以及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同学。

升旗仪式开始,迎着朝阳,伴随着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学校国旗仪仗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缓缓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并唱国歌,对国旗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国旗仪仗队退场后,语言文学学院17级英语专业杨东峰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他围绕哈工大学子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讲了改革开放对我国现代化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意义、当今时代中国的腾飞、新时代下工大学子的责任与使命等方面的内容。他提到,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中国正在逐步朝着中国梦迈进,哈工学子要抓住机遇,倍加努力、积极创新,争做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的人才。

经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了作为祖国新一代,自身身上肩负的责任与对国家的担当,相信他们日后会愈加努力,在建功立业新时代大放异彩,为中国梦的实现出力献策。





(/李淑华  /张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