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演讲比赛省级二等奖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806

2018122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办。我校船舶学院杨熹同学在指导老师丛晓芳的带领下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语言水平与风采。

这次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ESU)、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英国寄宿学校联盟、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学术机构协办。本次共有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33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大赛以“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 为主题,更加注重选手的即兴演讲能力。我校杨熹同学在演讲中表现出才思敏捷、谨慎思辨、语言流利自如、幽默风趣,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比赛也反映了我校语言文学学院的育人成果,提高了我校在省内高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语言文学学院会再接再厉,为今后的比赛打好更坚实的基础,力争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