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团建】继往开来——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18年总结联欢会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727

1228日下午两点,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度总结联欢会在B315顺利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杜伟男以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联欢。

联欢会开始,王老师和杜老师分别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表现优异的部长和部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王莹老师上台致辞。作为语院新任党委副书记,王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讲述了她个人的从业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而后她又对语院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积极关心同学,辅助学校学院的管理工作;第二,在组织学生活动的同时注重学业,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在新年到来之际,王莹老师代表语言文学学院教师向全体学生会成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梦想成真,再创佳绩。

在老师们退场后,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度联欢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数7、逛三园、007等游戏,掌声和欢笑声不断,为现场营造了温馨欢乐的浓厚氛围,使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在联欢会即将结束时,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师廷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寄语,她结合个人感受对院会的过去一年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怀揣感恩之心、赤子之心继续前行,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度总结联欢会圆满落幕。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语院学生会正扬起风帆,蓄势待发,以奉献和奋斗精神,开辟语言文学学院的灿烂明天!




(张芸慧/文 李淑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