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会议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1071

224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在博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师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张爽主持。

在会议上,分管学院各项工作的院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分管的工作在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张爽书记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和校区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寒假工作会议中校领导班子的讲话内容,并就全院的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史光孝院长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展望2019年,史院长强调全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2019年学院将进行一系列的改革举措。按照学院党政班子讨论,确定2019年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年”,学院将采取多种措施重点进行现有教师的提高培训工作,并积极引进高水平人才,为学院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努力打造一支富有责任心、结构合理、水平精湛的师资队伍;做好学院精品课程的立项和培育工作,以精品课程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和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及培养工作;建设一支既抓专业素养又重思想引领的教学督导队伍;重点培养几支科研团队,学院提供政策支持,加强过程管理,以成果产出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在过去几年国际化工作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努力使学院的国际化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

新的一年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建设新时代更加美好的语言文学学院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