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第四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600

430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于博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三次教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爽主持。

会议伊始,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史光孝在工作报告中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他强调,学院未来工作始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构建提升学校国际化能力的学科支撑体系和构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通识教育体系两个基本点,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风教风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以及深化国际合作和校企合作四个方面不断发力。史院长同时对学院2018年教学、行政等财务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爽书记对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分管学院各项工作的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未来一个阶段的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的攻坚之年,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坚守哈工大规格,苦练哈工大功夫,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