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8级本科生导师考核和19级本科生导师招募的通知
发布人:王莹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208

为了更好的实现学校提出的要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的目标,充分利用专业教师独特的教学和科研经验以及人格魅力,更加全面细致的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语言文学学院从2015年启动 大一新生本科生导师制计划,并制定了《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目前已经在语言学院全体学生中开展工作。

2018级导师按照《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中导师考核的要求,提供学生档案(附表4)、每次指导活动记录表(附表5)和年度工作总结(附表6),电子表请于923日前发至邮箱whwangying@hit.edu.cn ,如有纸质版可直接交到B304

今年我院将继续在2019级新生中推行本科生导师计划,按照师生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配置。有意向的老师请下载报名表,报名时间截止到923日,报名表请发至邮箱:whwangying@hit.edu.cn

学院将择期召开18级优秀本科生导师的表彰大会和19级本科生导师的聘任大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docx

本科生导师报名表(空白).docx

语言文学学院人文素养阅读书单.doc

                 语言文学学院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