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新生教育】“语你相遇 材算幸运”迎新联欢会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326

9月15日下午2点,语言文学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筹办的“语你相遇 材算幸运”迎新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团委书记张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周素洁等三位老师及两院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还未开场,室内便熄灭灯光,在大屏幕上播放了几十位新生家长发自五湖四海的视频祝福,接着,韩舞独舞《Uh-oh》的劲爆暖场引得场内欢呼连连。在来自两所学院的四名主持人首先对新生致词欢迎后,花样繁多、异彩纷呈的联谊正式开始,两院新老学生在舞台上尽情展现活力与风采。学生会双人对唱的《凉凉》以一派柔情开场,语院带来的诗朗诵《我的滑板鞋》随即再度活跃起现场气氛;材院新生的歌舞表演《千灯愿》与两院的乐曲合奏《渔舟唱晚》情感细腻,旋律动人,牵动着每位观众的思绪;材院的双口相声、语院男女对唱的韩语歌曲《鼻,眼,嘴》、中文歌曲《生活因你而火热》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更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此外,贯穿联欢会的三个游戏环节及三次抽奖活动也相当吸引眼球,特别是带动全场参与的“气球真心话”游戏,新生们纷纷上台分享进入大学以来有笑有泪的故事,质朴的言语打动人心。

最后,此次“语你相遇 材算幸运”迎新联欢会在热情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19级的新生们能够感受到学院老师的温暖关怀,远方家长的殷切期待,新结识同学的真挚友谊,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阎一诺 图/张芸慧、阎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