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关于公开选聘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人:王莹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432

为了保证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能够更顺利地开展,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我院决定在全体同学中公开选聘4名辅导员助理。具体招聘要求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岗位名称: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助理

      二、招聘范围: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学生。

 三、招聘人数:4人。

 四、待遇:

1、实行聘任制,任期为一年,并为考核合格者发放聘书;

2、与学院学生干部一起进行工作考评,对成绩优异者进行加分表彰。(具体标准等同于院系学生会部长)

 五、岗位职责:

协助辅导员从事本科生的日常管理等工作。(根据课表排出值班时间)

 六、招聘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素质、服务意识和纪律观念,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

2、热心于学生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

3、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较强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4、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5、学习态度认真,成绩优良,能够较好地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七、招聘工作程序:

  1、申请阶段:申请者请填写《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助理申请表》并上交一份打印版的课表(包括双学位)。申请者以打印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同时报送,打印版(包括课表)于201991717:00之前交至B辅导员信箱,电子版(不需要课表)发到beilianhe@163.com.

2、面试阶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候选人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初步定为2019918日晚19:00,地点为B315会议室,若有更改,会再次进行通知。

3、聘任阶段:2019919—2019922日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聘用并对考核合格者发放聘书,任期为一年。

 八、附件

      姓名-辅导员助理申请表.docx                                 

                                                                     语言文学学院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