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招聘启事
发布人:张凯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389

语言文学学院2019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表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每月工资

人员要求

多媒体教室管理员

1

日常早、中、晚值班多媒体教室机柜的开启和关闭,周末值班。

240

认真负责

中文系办公室助理

1

协助管理中文系资料室图书资料,协助处理一些教学管理事务。

240

做事勤快有条理,责任心强。

共计

2

招聘工作程序:

1、申请阶段:申请者请填写《哈工大(威海)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必须附照片)并上交一份打印版的课表(包括双学位)。

材料上报:

纸质版:申请表、课表2019年9月19日上午9:00之前交至学院楼大厅辅导员信箱

电子版:申请表2019年9月19日上午9:00之前发送至邮箱nuaa_zhangkai@163.com

注:请按照“姓名-是或否(服从调剂写是,不服从写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的格式命名《申请表》电子版。

2、选拔阶段:各设岗部门将根据报名材料确定选拔标准与选拔方式。如有面试将另行通知。

3、聘任阶段:2019年9月21日―2019年9月23日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聘用并对考核合格者发放聘书,任期为一年。

  

《哈工大(威海)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doc.doc

语言文学学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