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共青团】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9-2020学年度纳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97

9月18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9-2020学年度纳新宣讲会于B315成功举办。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学生会主席杨东峰、副主席李雨晴、团总支书记盖雯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全体大一年级新生参加会议。

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首先对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向与会同学深情寄语。她讲到,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温馨港湾,在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服务的同时,也给同学们锻炼自己、成长成才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在学生会中学技能、长见闻、广交友,提高综合素质,培养过硬能力,成为竞争能力强、专业素养高的出色语言人。

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东峰、副主席李雨晴、团总支书记盖雯雯结合个人的工作经验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团总支学生会中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勇敢尝试,为个人的未来发展解锁更多可能。

会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分别从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纳新计划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和介绍,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欢迎大家加入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希望大家能够在此锻炼自我、超越自我、成长成才、收获满满。









(图/张芸慧 文/张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