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生涯规划】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生涯规划和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项目介绍会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202

920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于M104召开生涯规划和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项目介绍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博教育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桑莹莹、哈工大ACCA精英班教务老师刘洋以及中博教育学生代表张志远,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大一及大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首先结合我校与中博教育的合作背景对与会嘉宾及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讲到,语言文学学院致力于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打造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开拓眼界、增长见闻,提高综合素质和国际竞争力,登上更大的人生舞台释放精彩。

中博教育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桑莹莹围绕做“语财双精”复合型人才的主题向与会同学作简要介绍。她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从就业形势、国内外认可度、课程体系、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项目。她表示,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需要开阔视野,选择正确的前进方向,发掘精彩人生的无限可能。

哈工大ACCA精英班教务老师刘洋从教务服务、考试通过率、学生活动、师资力量以及院校合作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中博教育的教学情况,并对结合中博教育学员的发展方向对大家未来的职业规划提出宝贵建议。

会上,学院同学还与中博教育学生代表张志远学长就大学生活及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志远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中博教育参与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项目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提前确立人生目标,做好合理规划,成为竞争力强的复合型语言人。










 

(图/张芸慧 文/张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