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庆华诞献礼家国,明责任再谋新篇——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211

9月23日上午6点50分,语言文学学院在主楼广场庄严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猎猎。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真情。

随后,语言文学学院19级英语专业学生杨宇航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他结合华夏民族精忠报国的典故充分说明了家国情怀的重要意义,并将家国大义与同学们的个体价值相结合,号召同学们以学为本,不忘初心,明确责任,勇于承担,铭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投身复兴中华民族的事业。

经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回顾了中华民族百年来奋进的历史,加深了对家国情怀的理解,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同学们都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时代,担当复兴大任,成为祖国栋梁。








                                          (文/张郁璐 图/白滢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