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张凯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725

70年,不短不长,很多记忆,留在心房

70年,不慌不忙,多有感动,令人神往

70年,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奔向小康

70年,不卑不亢,大国崛起,盛世辉煌

语言文学学院各团支部: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盛情邀请同学们分享镜头中的70年,分享你与祖国的点点滴滴。

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解读: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朋友圈、空间状态的形式在网络思想阵地表达新时代的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面向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团支部广泛发动。

活动过程:

国庆期间(尤其十月一日阅兵式)各位同学自主发布朋友圈或空间动态,以【我和我的祖国】为前缀,发表祖国伴我成长、我和国旗同框、祖国的大好河山、个人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珍贵回忆等主题不限的网络动态。以团支部为单位作为各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各团支部须在十月九日前收集班内同学的活动照片与朋友圈、空间动态截图,附参加活动同学姓名、学号;并打包发至新闻网络部公邮HITYYXWWL@126.com,压缩包命名为班号,逾期将取消相应团支部的活动参与资格。

奖励设置

个人:凡成功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可获得日常行为分1分

团支部:各团支部按活动参与率、照片质量、内容质量进行排名,根据排名发放“语言文学学院2019国庆最佳主题团日活动”、“语言文学学院2019国庆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注意事项:

1、朋友圈与空间动态内容须积极向上。

2、提交的照片须是原创。

3、可对参赛作品进行适当后期处理,请勿添加水印。

4、图片为JPG格式,大小为未经压缩过的原照片大小。

 

语言文学学院团委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