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05

   926日晚七点,语言文学学院在B315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团委书记张凯以及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从党的性质、大学生为何入党、入党动机、入党基本程序、发展党员具体标准及如何写入党申请书等六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她表示,青年人一定要有信仰,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把自身的发展和国家民族的命运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青年人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随后,语言文学学院的两位大四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她们各自的入党经历,并重点围绕她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的成长收获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张凯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个人的成长加持力量、增光添彩,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奉献力量、增砖添瓦。

至此,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语言文学学院党支部即将迎来新一代工大语言人的鲜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