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榜样引领】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知行合一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43

10月11日晚7时,语言文学学院秋季学期知行合一奖学金评比工作在B315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学院部分大一年级学生到场观摩。

会上进行秋季学期知行合一奖学金的评选,张天骄,赵文聪等11位同学上台演讲。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天骄不仅担任“行走中华,筑梦鹏城”社会实践团的副队长,还参加中美夏令营助教实习和烟台新东方学校的助教实习,帮助小学生们进行学习,积累丰富经验,赢得老师和学生们的认可和支持。在“行走中华,筑梦鹏城”社会实践团担任队长一职的17级英语专业赵文聪,做好团队中工作的协调分配,团队建设,在实践结束后对实践心得总结并出书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赞扬。

    展示结束后进入打分环节,评委们以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进行打分。最终,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天骄17级英语专业赵文聪两名同学获得知行合一奖学金一等奖,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马君和,18级英语专业吴雪莲、17级英语专业崔逸扬、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郑斯文四名同学获得知行合一奖学金二等奖。





(/高嘉慧 图/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