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团建】语言文学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68

1019日上午十点,语言文学学院院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暨表彰仪式在博学楼315顺利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张凯以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东峰对上一年度的优秀部长和优秀部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拍照留念。随后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张凯上台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有所成长,心中有榜样,前进有方向。以优秀部长和部员为榜样,努力工作,建设自身。第二有所收获,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增强沟通表达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第三有所成就,保证团队高效举办活动,他强调,优秀的个人和优秀集体是不能分离开来的,构建优秀集体,要求部门分工明确,部员各司其职,承担责任,才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做出一定的成绩。最后,他总结道,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能收获自己的好朋友,为大学四年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接下来,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一起进行了破冰团建活动,掌声欢笑声不止,气氛轻松愉快。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会议圆满落幕。老成员们表示会再接再厉,为新部员做好榜样,新部员们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为语院团总支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