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王小涵 在山东省韩字节韩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89

为纪念“韩字节”573周年,10月18日10:00,由日照市韩国人商会主办、山东省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省韩字节韩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三届汉语演讲比赛”于山东省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大讲堂举行。来自山东省内2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选手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语言文学学院韩国语系16级学生王小涵以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奖励奖。

本次比赛分自命题演讲和现场即兴演讲两部分。选手们以“韩国文化”为主题进行演讲,时间均限制在3分钟内。来自各个学校的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超强的韩语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韩语系的单广勇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在赛前的准备阶段,单老师从发音、语调、语速、情感表达以及即兴问答方面进行了认真且有成效的指导。黄明子老师提供了珍贵的往届比赛视频和文字资料,并根据以往经验给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