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新生教育】语言文学学院优秀校友吕琪回校交流分享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12

10月27日早9点,宝洁公司创新中心人力资源部副总监、英语专业2005级优秀校友吕琪回校交流,语言文学学院于B315举行经验分享会。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史光孝、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及语言文学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王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吕琪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把握此次机会,充分学习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对自己的学习和就业有更加明确的规划。

而后,吕琪学姐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分享。她结合个人经历,从学习、工作等方面同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经验感悟,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大学是珍贵的学习时光,学校为我们提供了有利于静心学习的诸多条件,需要努力完成学业,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全面发展。二是要进行时间规划与时间管理:时间是宝贵的,进行细致、具体的时间规划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工作与学习的效率,尽可能完成自己的目标。三是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通过跑步等运动强身健体,提高体商,为学习与工作打下基础。

分享中,同学们就保研、考研、未来职业选择及各行业发展状况等问题与吕琪学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最后,吕琪学姐向同学们赠送了她推荐的书籍,希望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能根据自己实际确立明确的目标,做出相应的时间规划,并珍惜最好的青春年华为之不懈奋斗,为学院发展、学校进步增光添彩






(文/李诗琪 图/高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