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教育管理】语言文学学院开展秋季学期校外住宿学生集中走访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73

为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按照学校校外住宿管理规定要求,10月28日-29日语言文学学院开展了秋季学期校外住宿学生集中走访活动。

走访前,学院对秋季学期申请校外住宿的同学材料进行了核对检查,并逐一联系家长沟通确认了申请校外住宿理由,跟家长强调了校外住宿管理办法和安全责任问题。两天走访时间内,辅导员张凯老师先后对金海滩花园、金海湾国际公馆等校外住宿地点,梅苑小区、桃苑小区等校内学生租住地进行了实地走访,核对了校外住宿审批表中的登记信息,检查了公寓安全隐患。在走访过程中,张凯老师向每一位校外住宿同学强调了校外住宿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秋冬季节注意防火防盗,要与家长、同学、辅导员保持联系畅通,随时反馈校外住宿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对校外住宿学生的生活环境、学习状态有了全面的了解,语言学院后期将继续完善校外住宿学生管理办法,为全体同学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凯 /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