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竞赛】我校学子在“延世大学杯第28届外国人韩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80

11月2日上午,由韩国延世大学语言教育研究院主办,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赞助,山东大学(威海)东北亚学院承办的“延世大学杯第28届外国人韩语写作大赛”颁奖仪式于山东大学(威海)东北亚学院举办。

10月19日,来自山东省各高校韩国语系共计23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写作比赛分为诗歌和随笔两种体裁,分别以“路()”和“约定(약속)”为题,参赛学生从中选择一个体裁进行写作。

  经过延世大学语言教育研究院韩国语学堂的评审,本次大赛共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以及入围奖10名、最佳字体奖2名。由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郭芝英教授颁奖,我校语言文学学院韩国语系16级学生褚萌萌在本次比赛中获铜奖,18级学生谢钰辰获入围奖,指导教师黄明子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文/图 褚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