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尽显责任,完美工作展现风采——威海高新区工委宣传部来信表彰我校学生志愿者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74

近日,首届“一带一路”中小企业绿色发展论坛在威海市召开,我校语言文学学院16级英语专业学生石林武、赵梓舒、汤雯琳、代琳琳等4名同学为此次论坛全程提供了志愿服务,威海市高新区工委宣传部来信寄语表示感谢。

该论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威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东盟10国、日、韩、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有关代表抵威参会。

活动中,来自语言文学学院16级英语专业的4名学生志愿者根据日程安排提前进行考察规划,在会议期间随行与会外宾参观各大企业,并充分运用其专业知识向各国来宾提供翻译服务,热情奉献,积极主动,协助主办方圆满完成了此次论坛的组织工作,受到与会外宾的一致好评。“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凝聚起来认真工作,互相学习,共同努力,像个大家庭一样!”几位学生志愿者感叹道。她们表示,此次志愿服务不仅锻炼了她们的工作交际能力,而且使她们拥有了更加广阔的视野和弥足珍贵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在大学生活中珍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的机会,增能求识,开拓国际视野,收获满满精彩。

活动结束后,威海市高新区工委宣传部特向哈工大(威海)语言文学学院来信表示感谢,并对语言文学学院4名学生志愿者在活动期间提供的热情服务和高质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信中表示,哈工大(威海)语言文学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色,热情主动,受到了工信部会务组及论坛筹备组的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在今后能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文/张芸慧、张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