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 “十佳百优学习型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张凯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435

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同学在学习中积极践行哈工大功夫,营造和谐、文明、上进的寝室氛围,发挥宿舍作为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养成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学院决定开展2019年度十佳百优学习型寝室创建评比活动,现将评比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我院二、三、四年级学生居住的寝室 

二、参评条件 

(一)寝室学风好 

 成员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寝室成员均通过英语四级考试;遵守课堂纪律和考试纪律,无作弊等违纪现象。

(二)寝室纪律好 

 寝室成员人人自觉遵章守纪,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无任何违反住宿制度及其它校纪校规行为,无一人受过处分。 

(三)寝室室风好 

寝室集体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寝室成员主动向党团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各项政治学习和集体活动,关心时事政治,要求上进的气氛较浓;主动参与学校的管理,积极完成学校、院系交给的任务,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获奖学生等起到带头作用;寝室成员讲文明,懂礼貌,团结友爱,互帮互学,和睦相处,集体荣誉感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寝室环境好 

 卫生值日制度执行好,室内外一贯整洁卫生,室内布置文明、美观,在本年度卫生评比中无不合格现象,寝室文化建设特色鲜明,格调健康、文明、和谐。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根据附件1学校学习型寝室评比办法,核算寝室基础得分,填写附件2:学习型寝室申报表和附件3:学院学习型寝室申报汇总表

报名截止时间1123日中午12:00

报名提交材料:

电子版:11月23日中午12: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hityyxx@126.com,邮件及附件重命名为公寓-寝室号+寝室长姓名+学号,如2-101张三1905***01

附件2:学习型寝室申报表

附件3:学院学习型寝室申报汇总表

宿舍成员合影一张

纸质版:11月23日中午12:00前交至学院大厅学生会信箱

附件2:学习型寝室申报表

格式不规范或逾期未报名者不予参评。

四、评选方案

由学院组成评审小组,参考各寝室情况基础分(满分60),结合寝室具体事迹,评选出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学习型寝室一、二、三等奖,具体名额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制定。

并择优推荐至学校参评哈工大(威海)校级学习型寝室评比,全校评选出10个寝室授予2019“十佳学习型寝室”称号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评选100个学生寝室授予2019“百优学习型寝室”称号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对获奖寝室的寝室长也颁发优秀寝室长证书。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习型寝室”评比表彰办法.doc.doc

附件2:学习型寝室申报表.doc

附件3:学院学习型寝室申报汇总表.xlsx  

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