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建设】语言文学学院学风建设暨诚信教育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55

1117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学风建设暨诚信教育宣讲会在M108召开。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针对学院学风建设方案进行了宣讲,语言文学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首先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学期的主要工作,对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进行公开表彰。其中包括在延世大学杯和山东省韩国文化视频制作大赛等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取得的各类奖项以及语言文学学院获得各项奖学金的学生名单。随后他通报了有关检查寝室中夜不归宿同学的处分通知,他强调宿舍的管理制度是为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着想,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并重点解读了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办法以及每日汇报制度。

会上,张凯老师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学风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为了响应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将陆续开展无手机课堂建设、最美笔记达人评选活动、十佳百优学习型寝室评比活动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活动。他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无手机课堂”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具体操作要求,各项评选活动的参赛条件和参赛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认真配合,号召大家积极参与。

因为即将临近期末考试,张凯在会议的最后强调了语言文学学院诚信教育准则及相关校规校纪,希望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同学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坚持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做自律自强的哈工大人。




(文/普钰淳 图/高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