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榜样引领】语言文学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评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220

12月2日晚六点半,语言文学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评比会在B315举行,出席本次评比会的评委有: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学生会主席杨东峰以及各班代表。

会上进行了先进班集体及标兵、优秀学生及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及标兵的评比,候选班级代表及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展示。1705101班在班长王黎辉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研究学术,积极参与实践,热心投身奉献,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提升班级的凝聚力。18级英语专业赵文聪同学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参与各类竞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待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肯定。18级汉语言专业学生干部徐嘉琪担任雅荷书院自管会的主席,组织多项深受同学们欢迎的书院活动,努力学习与同学们共同进步,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

参评学子展示结束以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审慎投票。最终,1705101班获得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1814201班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17级英语专业赵文聪同学获得优秀学生标兵称号;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徐嘉琪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18级英语专业吴雪莲等7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会后,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参评同学的努力及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表示,希望获奖同学和班级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希望其他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另外,王莹老师还对到场观摩的2019级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学习特长,积累知识,收获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为学院及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郁璐  图/蒋文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