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语言文学学院为考研同学送温暖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225

为鼓励2016级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支持与殷切希望,缓解备考压力,1215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为学院考研学子送上精美的礼物与真挚的祝福。

活动前,学生党支部为考研学子定制了精美的考研大礼包,包括印有“考神附体,顺利上岸”的笔记本套装、绣上“考研必胜”的袜子、考研精美福袋等,专属的考研礼品寓意考生们能够旗开得胜,共创辉煌,勉励考研学子在考场上奋力拼搏,不辜负学院的培养与期望。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曹佳乐等同学作为代表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礼物,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期望与鼓励。考研学子也纷纷表示,值此临考之际,学院送来的考研礼包给他们带来了满满的鼓舞和信心,感受到了严寒冬日里学院送来的关怀与爱心,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积极备考。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是语言文学学院考研慰问活动的传承,体现了学院对广大考研学子们的关心与鼓励,有助于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念、增强考研信心、缓解考研压力,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备考中,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