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205

2019年接近尾声,本年度秋季学期的英语角也要告一段落了。

每周六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的B108室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有趣的英语角活动便在此进行。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是面向全校师生打造的英语交流平台,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一个畅说英语、广泛交流的温馨空间。在这里,同学们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口语,获得精美的礼物,还能领略异国文化,收获可贵的友谊。

从入学感悟到十八而志,从万圣狂欢到电影之夜,从伦敦印象到美食漫谈,开学以来八次令人难忘的英语角活动至今仍历历在目。谈论主题时,同学们和外教聊得火热,眉飞色舞;趣味游戏中,大家大展才思,积极互动。每次活动开始前会迫不及待,结束时会意犹未尽,有语声不绝,有欢笑不断,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周六英语之夜。

   至此,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这仅仅是短暂的别离。来日方长,未来可期,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期待在新的一年中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