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语言文学学院2020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517

各毕业班级: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优秀毕业生评选的要求,结合学校通知,将于2020年1月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评选范围:我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评选名额汉语言、英语、朝鲜语班各一个。

 

二、评选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新时期广大青年的历史使命;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学习认真刻苦,理论基础扎实,成绩优异,在历年思想品德评定和综合测评中成绩优秀;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

5、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等称号,获得校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的,有突出的获奖成果或优秀论文的,在重大活动中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取得以上称号或荣誉至少一项;

6、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

 

三、评选流程及时间

1、所有满足评选条件的同学自愿申报,并按格式要求填写

附件1: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信息采集表

附件2:人事迹模板

附件3:2020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初选)人员名单

个人电子照片横版,分辨率不低于1024x796,不要自拍照

2、申报材料电子版12月29日中午12:00前打包发送至实践部公邮HITYYSJ@163.com。

各附件重命名格式:姓名+学号+材料名,例:160510199张三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信息采集表/160510199张三个人电子照片/160510199张三个人事迹

打包文件重名格式:姓名+学号+省优秀毕业生材料,例:160510199张三省优秀毕业生材料。

邮件名称同压缩包名称,例:160510199张三省优秀毕业生材料。

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填写上报材料。

3、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评审小组根据上报材料进行评选,确定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并对候选人的评选情况进行公示。

4、院校公示无异议后,候选人于2020年2月1日至2月16日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以下简称“信息网”)(网址:http://www.sdgxbys.cn/)进行网上申报办理。

 

四、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25日——1229 学生自主申报

2019年12月29日——12月31日 院内评审

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3日 院内公示并上报学校

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16日优秀毕业生登录“信息网”填写基本信息和主要事迹,准备好相关评选材料(打印版:加盖学校教务处印章的成绩单原件;电子版:个人事迹材料、候选人信息采集表,个人电子照片)

  

五、其他事宜

经审核批准、公示合格的优秀毕业生,授予“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称号,颁发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制的优秀毕业生证书,并由学校将“优秀毕业生评审表”装入毕业生档案。 

毕业离校前如有成绩不及格、重修、补考或结业,以及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的省级优秀毕业生,学校负责收回其优秀毕业生证书和审批材料,并退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取消其“优秀毕业生”称号。 

 

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1: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2:个人事迹模板.doc

附件3:2020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初选)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