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教育管理】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复学流程暨心理健康培训会议
发布人:张凯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73

5月20日下午2点半,语言文学学院复学流程培训会议在线上召开,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主持召开会议,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及学院拟返校复学的全体大四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张凯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返校复学流程的相关规定,说明了学校发布的分批、错峰、有序、自愿返校的原则,强调全体同学要按照返校流程错峰返校以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随后,张凯老师从前期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到入校之后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同学们返校前要按照要求申请健康绿码,准备健康台账、承诺书材料,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时刻注意安全问题。

会上,与会同学还通过观看复学流程的相关视频认真了解了返校流程,针对返校材料的准备、入学报道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文/高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