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356

611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教工代表参加了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爽主持。

会议上,张爽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全文内容,与会人员针对贺信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参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一方面代表了党和国家对百年哈工大“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精神和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的肯定,也体现了党中央对哈工大的高度重视,对于我校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中字字句句间饱含了对哈工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深厚感情,并对哈工大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参会人员都表示贺信既温暖人心,又振奋士气,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承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教育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图强,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世界一流哈工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