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党建双创】大学英语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328

6月7日我校百年校庆,精彩纷呈的系列校庆活动使六月的时光变得美好而难忘。学校党委随即下发《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更是让本月党员主题学习活动再一次落到实处。

此次在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支部主题学习活动中,语言文学学院英语教工一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于学校深深的热爱之情。我们先后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一起努力探讨、认识并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一起交流着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鼓舞着我们每一位哈工大人,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立志做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的未来建设与发展更多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