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建设】语言文学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线上考试说明会
发布人:张凯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176

6月28日晚八点,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春季学期线上考试说明会。本次会议由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主持,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助理张笛主讲,语言文学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学生在春季学期无法返校,为保证各年级本科生顺利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的学习任务,期末考试最终决定采取线上考试的考核方式。由于线上考试形式特殊,语言文学学院特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召开线上会议,对本学期线上考试的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与指导,以帮助学院同学顺利完成期末考试。

本次会议中,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助理张笛分别从考试设置、考场要求、环境设置、考试流程与特情处理等五个方面对线上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重点强调了线上考试的设备布置与考试具体流程问题,并对线上考试可能出现的情况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说。会上,与会同学还就考试设备试卷提交等方面进行提问,张笛老师结合学校规定和具体实例进行了细致解答,并针对学院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会议最后,王莹老师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坚守诚信底线,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应对线上考试,为本学期的线上学习历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季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