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毕业教育】留书香·献真情语言毕业生党员开展回馈母校捐赠图书活动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246

2020年6月23日上午九点,由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的党员书籍捐赠活动在博学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佳乐主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曹佳乐发表倡议,号学生党员们发扬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捐书活动,为语言文学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捐赠相关的专业书籍课外名著以及词典等工具书毕业班党员们积极响应,依次登记备注,并在扉页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祝福的寄语。随后,党支部成员将捐赠的书籍进行了分类整理,并进行统计,此次回馈母校活动共收到各类书籍一百余,所收集的全部书籍将存入学院资源库,放置于博学楼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以供语言学子返校后取用。

捐赠一本书,传递一份祝福与希冀。希望此次活动捐出的图书可以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让他们在求学路上将学长学姐的殷切祝福装进行囊,照亮前方的光明坦途。


  

(文/柳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