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充报名与竞赛时间通知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2561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

因疫情原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未能在上半年如期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确定竞赛举行时间:

初赛时间:2020年10月25日9:00-11:00

决赛时间:2020年11月22日9:00-11:00

欢迎更多的同学参加此次竞赛,从即日起开始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充报名工作

一、初赛补充报名须知:

1.竞赛分类:A类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C类非英语专业

2.收费标准:参赛费30元/人(全国竞赛组委会相关规定)

3.报名、缴费方式:手机关注“哈工大威海校微”公众号----登录智慧校园----校园缴费----选择:全国英语竞赛报名费进行缴费。

4.补充报名时间:2020年94日(周----915日(周

5.注意事项

   1)上半年已缴费报名的同学,无须再报

   2)补充报名的同学必须确保成功支付、个人信息准确,以免影响考试。

二、赛事参考书目:(自行购买)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2020版)

2020 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系列丛书

2020年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系列丛书

三、赛事相关信息:

1.初赛考试:在校内进行,具体考试信息及考务安排会提前在校园网发布通知

2.竞赛题型:由全国统一命题,赛题满分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包含听力题30分)

3.决赛选拔:根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规定,由初赛笔试成绩优异者参加校内统一复试后择优选拔

四、竞赛奖励办法: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联系电话:王老师 135631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