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就业】语言文学学院就业动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70

9月16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于线上举行2020年就业培训会议。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大四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网,分享了学校相关政策及网站界面的使用方法。他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生源信息和就业推荐表的填写流程,并通过屏幕共享,给大家演示网上签约流程和操作。

随后,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对同学们进行就业动员,她表示有以下几点需要同学们注意:第一,要保持紧迫感,有冲劲,把握求职的黄金期,努力尝试。第二,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提升自我,尽力抓住机会。第三,要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信息和班级群消息,以防错过重要通知。除此之外,王莹老师还结合历届毕业生的就业经历同大家分享了实用的求职技巧和求职建议,为大家的就业征程增续动力。

最后,两位老师为有问题的同学一一答疑解惑,为本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之路扫清困惑、指引方向。希望同学们顺利走向合适的工作岗位,充分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展现个人风采,创造美好未来。




(文/普钰淳 图/普钰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