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有序推进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389

语言文学学院根据学校教师工作部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月”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带头学习,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并观看了“大家—新体制雷达专家 刘永坦”、生命与使命同行—于漪”等师德师风建设的宣传视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带头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为全院教师做表率。

为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老教师们的典型引领作用,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202099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在博学楼315会议室举行了“从教30年”教师纪念奖杯颁发仪式暨座谈会。为从教满30年的张敏老师、邹佳新老师和秦红老师颁发了“从教30年”纪念奖杯,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盈泪畅谈,细数执教生涯的感动与收获。过去的30年里,各位老教师心怀志向和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怨无悔,为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现在,青年一代哈工大教师传承着这种可贵的精神,乘风破浪,心怀星辰大海,奏响新时代的乐章!

语言文学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及各系部也开展了了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最新指示,学习师德师风工作重要文件、规章制度和师德师风优秀典型等内容。通过学习交流,广大教师们更加坚定信念、牢记校训,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学院大会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为从教30周年教师颁发奖杯


党政联席会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