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党建】语言文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171

为落实学校关于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语言文学学院于2020106日,在B315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爽、副书记王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爽书记总结了近期工作成果及师德师风月的活动情况,并对各支部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个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的内容,按照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任务清单认真梳理本支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和提升,争优创先,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带领支部书记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的内容,按照《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任务推进日程表》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作出了安排,并与党支部书记们就《党支部规范提升基本情况清单》的填写内容进行了逐项梳理和讨论,为党支部下一步的建设工作设立了目标。




                              (文/张郁璐 图/李诗琪 普钰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