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班级建设】语言文学学院班长(班委)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93

1015日晚上,语言文学学院班长(班委)论坛于B315成功举办。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大二、大三班委代表及大一年级全体班委参加会议。

王莹首先对组织语言文学学院班长(班委)论坛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她指出,组织该论坛是希望为大一年级的班长和班委们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同时也给高年级的班长和班委一个分享经验和交流沟通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多多交流,共同解决问题,促进班级建设与创新发展。她同时指出班级建设需要提前规划,确定班级建设目标,在搞好班级学风的基础上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特色班级的建设。

会上,大二、大三班委代表依据自己在班级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体会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们指出,班级建设需要每位同学积极参与,班委应该发挥带头作用,与同学们一起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班委代表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答疑活动,大一班委们感悟颇多,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加深了大一新任班委对班级工作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各年级的交流沟通。相信大一年级新生班委能够认真总结经验,有序开展工作,共同推动班级的建设与发展。





(文/赵韵涵 图/高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