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创新创业】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07

1024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在M102成功举办“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交流会。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2019级英语专业白滢暄作为创新创业团队的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参赛经验。以白滢暄为负责人的威尔智能无线雷达测距仪器项目,在第二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等一系列校内竞赛中取得校二等奖的佳绩。白滢暄在分享中指出,科研项目来源对生活的探索与思考,大家要在探讨和发现中培养兴趣,以保证研究的顺利进行。此外,项目推进过程中还需要专业老师的指导,推动项目不断改进,不断创新。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使同学们获益匪浅,语院学子将充分吸收借鉴优秀经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培养扎实的专业知识与素养,努力创新,争取在未来的创新创业活动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赵韵涵 图/朱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