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教育】语言文学学院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67

1024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于M102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年级大会,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以及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张凯首先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以及党建工作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全院师生上一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积极通过线上学习知识的精神,并对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提出了表扬。他随后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部署,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应以全新面貌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语言人。

会上还向大家展示了优秀毕业生徐锡霖、曹佳乐、宗欣竹的精彩答辩视频,学长与学姐们畅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他们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学生,使他们明确了目标,继续努力。此外,会议还邀请到了白滢暄、王晓璐、郭奕辰与王美茜四位同学与大家分享比赛与访学经历,一番详尽的介绍与答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生涯规划、时间管理和礼貌礼节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鼓励他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脚踏实地,为学院和工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并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本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






(文/赵韵涵 图/朱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