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榜样引领】语言文学学院2020年知行合一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219

1024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2020年知行合一奖学金评选工作在M102举行,王美茜和徐嘉琪两名同学获得知行合一奖学金一等奖。19级英语专业的徐琪、绍文青,18级英语专业的孟怡、郭奕辰等6名同学获得知行合一奖学金二等奖。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学生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主持人简要介绍完本次评比的相关细则后,评比正式开始。徐嘉琪、郭奕辰、季欣蓉等 11位同学先后上台进行了精彩展示。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徐嘉琪同学作为“行走中华·访政问教社会实践队”队长,领导团队团结合作并取得了优异成果,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与赞扬。19级朝鲜语专业的王美茜同学参加了“Passage赴美游学项目”,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在感悟美国文化、学习经济管理知识的同时培养了卓越的领导能力与团结协作能力。18级英语专业的孟怡同学参与了至美支教等公益项目,支教过程中认真负责,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文/刘思佳 图/刘典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