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榜样引领】语言文学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人:宋莉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280

1027日晚7时,语言文学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联评在B315举行,出席本次评选会的评委有:党总支副书记王莹、班主任代表滕严、贾宇萍、姜翔宇、史瑞君、单广勇、辅导员张凯。

会上进行了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各名候选人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以及各类竞赛方面上台进行了个人展示。其中,19级英语专业邵文青同学凭借对英语学习的热忱以及不懈的努力,综合考评成绩位列第一,她还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一等奖”等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17级朝鲜语专业王文慧同学从“热爱者,开拓者,奉献者,体验者”四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风貌。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刘晓辰同学通过四个学期的积累,学习成绩名列第一,并在一项项学科竞赛中取得骄绩,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参评学子展示结束以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随后,王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王莹老师充分肯定了参评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可以再接再厉。同时,王老师还对到现场观摩的学院20级新生寄予厚望,鼓励他们以这些优秀的学姐们为榜样,高山仰止,奋斗不息。







(文/赵晏铭 图/刘思佳)